不混圈,不务正业,产同人逆杂雷泥,不喜自觉退散✋🏻
wb Tristy初元
哔站 Tristy_初

关于最近舞台剧的一些反馈【一】

大家好,随着undertale舞台剧视频的放出我们也在持续收到大家的反馈,有很多人提出来的问题我集中在这里回答一下,持续更新:

☆剧情叙述过快,角色、地图、剧情的删减

很多小伙伴提到这个问题!!因为我们需要在半小时内完整清晰的讲一部多周目的游戏故事真的很难,所以必须要提炼主要剧情,删减主要剧情以外的东西。我们的走向是【序章:屠杀线的结尾】→【主线剧情:重置后的伪善】→【ED:前期屠杀线的回顾】

在此基础上因为明年ChinaJoy的要求我们还将继续缩减到25分钟,因为比赛规定时间就是25分钟,超时扣分。所以并不能起到很大推动性的剧情和人物我们都会删减掉,而且我在初期说过我们的目标是晋级,还请各位谅解。

p.s  Frisk在羊猹回忆杀前是 刻意的 去和怪物们做朋友。比如对羊妈的【我上次就是这么说的】,对sans的【我记得就是这里】,对帕帕的意面和谜题,都是frisk刻意回答的。他知道该怎么做就能让怪物们跟他交朋友,而他的目的是回家。所以老G说【啊你个大猪蹄子汝心不纯】,至少在回忆杀讲故事之前frisk根本就不是想弥补。这应该也能算对前期剧情叙述过快的一种解释吧,因为frisk加速推动了剧情。

如果各位对剧情安排有其他具体建议的话请尽管提。

☆关于人设

首先马婷婷的形象我在人设出来的初期一直一直一直在强调是根据演员做的改动,确实是以NTT为参考。你们要是实在信不过我回头挣得演员小哥哥的同意把他p成骚粉放出来给大家看看,效果真的不太好,而且那身装备真的很不容易打架。

其次帕帕的手套,娘嘞,这得怪裁缝,我人设图明明画点长手套他发来个短的,而我们并没有时间退换货。帕帕小哥哥已经很努力了,上场前还在试图给手套喷红漆,然并卵以失败告终。让我们安慰他一下。

再其次!
神祭的评委说,因为我们的服装道具可以几乎说算是半原创了所以还要更华丽!要跳脱出像素游戏的层面让没玩过ut的人也觉得屌的不行才可以x所以明年要在原有人设的基础上继☆续☆加☆料☆,炫酷华丽,站在台上就能闪你一脸那种
大家这方面相关的建议也请多多提出来,觉得哪个太太画过这方面特别屌的作品也可以私信给我指个路

☆关于动作设计

好的还是马婷婷。为什么马婷婷上来直接肛而不是尬舞,因为,舞台效果好,评委也喜欢看打戏……。不得不说马婷婷和frisk是我团现在为数不多会打戏的了,一脉单承后继无人。而且这东西不像日系拼刀,耍一耍怎么也会点儿花架子。马婷婷不可能用刀的,我不会ooc到这种地步,所以只能上腿。

远程是不可能的。远程武器在台上效果十分傻缺,就是那种我在台这边biubiubiu你在台那边躲躲躲。所以不可能改成远程主力,在这个连龙骨炮都要近战肛的戏台上大概除了魔法就真的没办法了☆

而接下来我们将会把动作更往舞美方向靠拢,加入更多的舞蹈编排元素,已经找到专业人员培训(呸)所以至少肢体动作会改善很多!没准下次又能看见一个JOJO立的骚婷,还请期待喔☆

最后狂嘈一波小王子的打戏,你个弟弟,明年给我减肥练形体,气死我算了

☆剧情解读人物理解
好吧还是那句话,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我们所提炼出的是我和kumo两位团长对于这个游戏的理解以及处理方式。剧团里所有人都已经了解过剧情看过实况,几个主演更是进行过深入探讨。所以不存在解读偏差过大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这位提问的人问【贵团成员是否都玩过游戏】是啥意思,姑且把它划分为对角色和剧情理解的不认可。但是游戏的安利该卖也都卖了,实况该看也都看了,至少不会出现过度ooc的情况。如果您对于哪个角色或者哪段剧情有特殊见解,这个我们可以私下讨论。
p.s 不得不说现在某些角色的大众理解真是偏的可以,带歪我团不明真相刚入坑的小孩,气死我了

☆OP的BGM
blood red roses二倍速自调

☆ED的手书
指路b站AV12927955,我去年画的手书,大概剧情也是这么个走向,只不过舞台剧把重点放在后期伪善上了。

☆关于三角符文……?
看下一届团长了,我们又不是专门出ut的团,就像我们去年出的野良神。一年换一个题材再正常不过了。

持续更新中,有想问的尽管留言

评论(9)
热度(93)

© Tristy初元 | Powered by LOFTER